English

LG瞄准高档彩管市场

2000-11-09 来源:生活时报 路远 我有话说

近日,LG电子(中国)有限公司宣布,该公司设于湖南省长沙市的彩管合资生产厂LG曙光电子有限公司的第二厂正式竣工,包括湖南省委、省政府领导、公司领导在内的千多名宾客出席了盛大庆典。这个新厂的投资额高达1亿5千万美元,主要生产29寸完全平面电视彩管和33寸大屏幕彩电显像管,年产量可达100万只。该公司表示,新工厂将令公司有力打进高档电视彩管市场,此举也显示该公司以行动积极响应中国开发中西部的国家政策。

该公司长沙第二厂去年1月中旬动工兴建,整个工程历时21个月。目前该厂年生产能力达380万只彩管、新落成的二厂可生产100万只大屏幕电视彩管。该公司还计划在明年7月兴建一个每年可生产200万只显示器用显像管的工厂,三者加起来令该公司长沙工厂的彩管年产量达700万只,仅次于在韩国国内的生产基地。

公司卢庸岳社长表示:“LG曙光第二厂落成投产具有深远的意义,目前完全平面电视在中国市场处于热销的情况,第二厂将为公司提供成本具竞争力、货源充足稳定的彩管配件,为我们在中国市场、以及东南亚等海外地区的相关业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。第二厂与原先的长沙一厂相互配合,也成为公司发展中国中西部地区的桥头堡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